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8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袁芬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共产党人精神。随后,王亮同志领誓、张振同志监誓,30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唐云龙同志发言,充分展示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与历练经历,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孟艺璇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中共党员而努力。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同志对全体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要自觉担起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最后,入党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