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党员迎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3-10-17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为迎接我校本科评估,充分做好迎评工作,我系党员于1016日晚7点在经济与管理系B310举行了“迎评知识竞赛”,我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陆波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处在迎接本科评估的关键时期。本科评估与学校及广大师生息息相关,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能够投入到迎接本科评估的具体行动中来,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知识竞赛的题目是从国家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及《济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手册》中选取,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党员表现积极、你争我抢。他们精彩的回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党员迎评知识竞赛活动是我为迎评做贡献系列志愿活动之一,展现出学生党员的参加本科评估工作的积极风采,增强了学生党员对我校、我系的全面了解,为我系更好的迎接迎评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