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党员先进宿舍评比

发布日期:2013-10-15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为迎接我校本科评估,展现我系党员的精神风貌,1011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举办了党员先进宿舍评比活动。

由我系及党总支负责人与学生会宿管部成员组成临时评委小组,认真查看了每一间参评的学生党员宿舍,有的党员宿舍悬挂鲜明的党旗标志,实行挂牌明示;有的党员宿舍在整理内务卫生、遵守宿舍制度方面表现出色;有的党员宿舍在室内设计风格、文化装饰方面彰显了教育引领作用;有的党员宿舍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较好地落实了党员包干宿舍制度,带领本楼层的学生积极创建文明宿舍。参评的党员宿舍,各具特点,各显其能,评委们依据评选结果对每间参评宿舍确定了不同的星级标准。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楼内的先进性与模范性,是将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与创先争优加强学生党组织进公寓工作相结合的特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的内涵建设。

本次党员先进宿舍评比活动是我为迎评做贡献系列志愿活动之一,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在全系营造出学生党员带头为迎评做贡献的热烈氛围,进而带动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到迎接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