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迎评做贡献

发布日期:2013-10-08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为迎接我校本科评估,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迎评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我系以学校正在开展的“清洁校园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举行了 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迎评做贡献”的学生党员先锋志愿活动,拉开了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之“党员先锋在行动”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近期的美化校园活动中,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带领同学们对校园内张贴的小广告、草坪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热情饱满,毫无怨言,经过几天的努力,将辖区内墙面上、树上、路灯上等地方的小广告和草坪上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使学校风貌焕然一新。

   围绕“我为迎评做贡献” 志愿活动,我系“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已全面开展,活动内容包括“校园清洁”、“党员先进宿舍评比”、“迎评知识竞赛”、“迎评征文”、“校史馆、成果馆参观”等。该系列活动定将树立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提升学生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学生党员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在全营造出学生党员带头为迎评做贡献的热烈氛围,进而带动全学生积极参与到迎接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