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系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3-12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3月9日晚7:00,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陆波老师在教育系报告厅开展“经济与管理系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动员会议上,陆书记为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为什么要入党、党的简介及党建工作、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青年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意义等问题。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其次,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刻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力争做学习和工作上的模范,在集中培训期间及结束时,每个同学要联系思想实际,写一些学习体会、思想汇报并做好个人学习小结。

   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