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2-06-25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2012620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系党员发展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系主任齐慧丽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陆波老师、团总支书记赵家凯老师、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的议程主要是讨论修佃涛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上,团总支书记赵家凯老师向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宣读201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人员名单。接着,申请人向大会作了汇报,谈了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及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培养人向组织介绍了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及表现,大会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公开投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家凯同志宣读了接受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时,老党员对新党员提出了他们的要求和希望。会上还有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谈了自己被接纳入党和参加党员大会的感想。最后,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对201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接受了一批政治觉悟高、工作先进突出、学习成绩优秀、群众基础好的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必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系建设先进型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