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党校第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经济与管理系学习小组召开第四次党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4-29    作者:     来源: 济宁学院     点击:

    4月23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系第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在系会议室举行第四次党课研讨会,会议由组长王亚奇主持会议, 18名重点培训对象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同学们就“当代中国对外关系,重塑国家形象和确立全球地位的策略选择”和“红色影视《建党伟业》”两个话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学们既了解了我国在对外关系、国家形象方面的态度,认清了当前的国际局势,又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记忆和理解。

   此次研讨会是最后一次小组会议,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不仅从思想上,更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