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SEG瑞士留学直通车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开拓同学们眼界,增加阅历和知识,支持并鼓励儒商学院学子积极申报参加出国交流项目,3月2日晚,儒商学院诚邀瑞士教育集团(SEG)联合举办SEG硕士直通车线上专题宣讲会。儒商学院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黄喆主持,SEG瑞士教育集团何健辉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SEG中国办公室院校合作总监何建辉向同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当下大学生面临考研难、就业难的问题。随后,何健辉对瑞士的自然风光、地理位置、科技成就和教育水平作出详细介绍,并简要阐述款待业与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的关系。同时,何健辉精明扼要地概括出SEG四校中各个学校的发展定位和课程特色,并介绍申请瑞士留学的条件和流程。

会上,留学生Jerry结合自己留学的亲身经历,通过PPT展示以及视频播放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最后,黄喆就申报流程、录取要求、留学生费用及奖学金等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同学们也获益良多。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值得信赖的学校国际合作项目,在入职就业、考研深造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思路和更优质的选择,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学子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绽放,成就更好的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