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儒商学院积极参与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济宁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济宁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济宁学院专场在济宁学院盛大举行。现场300家企业和线上500余家企业同步云集,求职学子与招聘单位“双向奔赴”,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校内外毕业生1万余人参加,其中经济管理和文化传播类岗位2000多个,儒商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招聘会。

儒商学院院长霍雨慧、党委副书记孔国良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双选会

霍雨慧、孔国良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访企拓岗,与济宁城投集团、济宁城投文旅等企业人事经理亲切交流,为后续深入合作打好基础,并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将企业反馈结果用于优化学院教学设计。经统计,院领导在本次双选会上走访企业10家,开拓实习岗位150个,开拓就业岗位120余个。

霍雨慧院长在线上直播间向毕业生推介鲁南制药等重点合作企业

袁芬老师直播分享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技巧

陈梦园老师线上“直播带人”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法律知识咨询协会入驻简历门诊,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修改和法律咨询服务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仔细阅读用人单位信息和人才需求,并根据个人职业规划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并就较为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通道、职业发展等一一咨询。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切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双选会上,我院毕业生投递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达50余人。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毕业生求职的选择权和主动权,加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继续组织举办小而精的专场招聘会,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撰稿:徐纪元 摄影:济宁学院融媒体中心、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