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首都机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日,儒商学院邀请北京首都机场集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北京首都机场集团经理杨乔乔进行线上宣讲。儒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招聘会。

宣讲过程中,杨经理通过PPT演讲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信息,并针对实习实训岗位、员工福利及薪资待遇、招聘要求及流程等方面作详细介绍。介绍完毕后,毕业生们针对求职遇到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积极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规划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本次活动是儒商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的首场线上招聘会,下一步,我院将陆续与其他用人单位取得联系与合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同时我院也将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的各项保障,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