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办中信证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8日下午,儒商学院诚邀中信证券共同举办秋季校园招聘线上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中信证券人力资源部陈玲洁老师进行线上宣讲,儒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经济管理、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等专业逾11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会议伊始,陈玲洁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等方式,对公司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员工培养体系及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求职同学针对企业招聘信息及岗位需求仔细浏览询问,企业负责人积极向学生介绍企业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下阶段,儒商学院将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继续开展多样化的专场招聘会,汇集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资源,帮助高校应届毕业生成功就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