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乔东华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1日晚,儒商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几个重点”为题,为我院2021级300余名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乔东华从“主题鲜明,举旗定向”、“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创新理论,掌舵领航”、“使命任务,大政方针”、“伟大工程,自我革命”、“必由之路,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帮助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和基本特征,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顺利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系统和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和报国志。

(撰稿:徐纪元 摄影:赵梦齐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