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3月29日下午,儒商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主持。

会上,乔东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系列文件,并运用了部分师德师风问题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遵守“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跨雷区,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水平,坚守育人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此次专题会议旨在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撰稿:朱琳 摄影:王慧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