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儒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芬主持。

会上,袁芬向党员们传达了《济宁学院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的工作方案》,并结合日常工作学习详细解读了方案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做到“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先锋形象;“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提升政治素养,彰显责任担当;“争当服务标兵”,厚植为民情怀,践行服务宗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琳分别发言,号召全体党员要主动佩戴党徽亮身份,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争做学习进步标兵、争做服务同学典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中,对照模范党员标准积极承诺践诺、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争当先锋,在活动中提升能力素质和服务本领。

党员马赫说,作为一名退役士兵党员,我将树立“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争先意识,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表率,深入到同学中去,主动收集同学们的诉求,帮助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

党员孔梦茹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深刻认识到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警醒和鞭策。党徽戴在胸前,我一定会将党员的责任铭记在心中,在生活以及学习中,奋勇当先,发挥好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动宿舍、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群围绕活动内容热烈讨论、畅谈感悟,写下庄严承诺。

(撰稿:王慧 摄影:王迪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