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培训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5月15日下午,儒商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团委书记袁芬,全体辅导员及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乔东华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他要求学员们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主动提高思想认识,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袁芬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本次培训学习为期四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分享、文化展览、结业测试”等板块,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激励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雪翠、宋文豪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