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5月23日,儒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王硕主持。

会上,王硕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她希望全体党员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系列重要论述,把握蕴含的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在宣讲环节,钟璇选取我国古代先贤为官廉洁的典范和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向参会同学们阐述了廉洁修身和廉洁齐家的丰富内涵。这些家规严、家风正的佳话蕴含着丰富的廉洁元素,传递着廉洁文化的正能量,是一份宝贵的历史遗产,值得青年一辈去弘扬和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亮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家风涵养作风、折射党风、关乎政风、影响民风。家风好,作风才硬,党风才正,政风才清,民风才淳。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到廉洁品质对家庭、社会乃至国家的重要性,要时刻警醒自己,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时刻在思想上自我要求,在行动上自我规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到美术学院展览馆参观了“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廉洁文化展览。

(撰稿:田亮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