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晚,儒商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在3号楼报告厅集中进行党课学习,学院院长霍雨慧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报告。

课上,霍雨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犯过错误还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史,深刻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进行了惊天动地的伟大斗争,取得了感天动地的不朽成就,为历史、为中国、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贡献。她指出,新一代青年更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信念,百折不挠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为中华民族的复兴献力献策。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学促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撰稿:张雪翠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