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争先锋、勇担当、促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10月29日,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校园内开展“学思想、争先锋、勇担当、促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过程中,发展对象们积极参与、尽职尽责、分工合作,他们打扫教室卫生、摆放教室桌椅、清理校园角落的垃圾、扶正摆乱的共享单等,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在校园里穿梭,创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发展对象们积极参加,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使发展对象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袁铭  王慧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