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培训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10月28日晚,儒商学院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及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

开班仪式上,孔国良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与希望。一要做到志存高远,百炼成钢;二要坚持务实笃行,实干担当;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要加强组织纪律养成,做好纪律表率,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孔国良动员讲话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芬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本次培训学习为期5天,共27个学时,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章程”“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的理论方针”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袁铭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