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邀请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樊海涛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晚,儒商学院于3B306教室集中进行党课学习,济宁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樊海涛讲授“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学生党员、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樊海涛系统讲述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初心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强调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应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并要求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们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和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的自觉性及对党章的认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懈奋斗。

(撰稿:袁铭  王慧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责编:张雪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