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贵有恒‖“集百家之学,荟灵思之粹”学习心得体会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一)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梦想从学习开始,理想从学习起步。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的中华传统文化为奋进学习热潮的形成提供了重要支撑,增强学习主动是本领提升的内在动力。学习会让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为表达同学们学习热情、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展现儒商学子青春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儒商学院特此举办“集百家之学,荟灵思之粹”学习心得体会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一笔一画之中,倾诉着他们的心得体会。接下来,和小儒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1.22经济学(专升本)1班 崔晶晶

2.22金融工程(专升本)2班 韩雅娴

3.20互联网金融本科班 李欣怡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疫情结束,学习生活已恢复正常,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学习热情,坚定学习信念。唯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不被淘汰。无知者,以为学有涯;有知者,明白学无尽。从现在起,让不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你所收获的成为应对生活最大的底气吧!

(撰稿:儒商学院新闻部 摄影:儒商学院摄影摄像部 审核:袁芬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