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贵有恒‖“集百家之学,荟灵思之粹”学习心得体会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二)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众所周知,学习心得是指同学们在经过认真学习后获得的经验与感悟。此次学习心得体会活动是同学们感悟学习历程、探索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能力的大好机会。许多同学在大赛中“大展身手”,贡献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几个大赛优秀作品吧!

1.20经济学(互联网消费与金融)班 焦妍


2.22行政管理专科2班 张梦涵

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让我们意识到:学习过程中要学会掌握学习规律并归纳学习经验,总结学习心得,找出问题并不断改正,才能更高效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借鉴、学习优秀作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撰稿:儒商学院新闻部 摄影:儒商学院摄影摄像部 审核:袁芬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