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商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宿舍规范化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集中整改宿舍安全卫生隐患,促进学生养成讲文明、讲道德、讲卫生、讲纪律的良好习惯。4月7日,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检查指导规范化宿舍创建情况。

儒商学院规范化宿舍创建活动自3月30日正式启动,创建过程共分三个阶段,本次检查为第一阶段重点工作,目的是加大检查力度、落实整改要求。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重点围绕“三面一空间”、阳台杂物清理、卫生间清洁等卫生和安全隐患情况开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向好,创建成果显著,绝大多数宿舍能够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学院将开展学生规范化宿舍创建专项评比工作,通过树立一批文明宿舍、规范化宿舍、优良学风宿舍等典型,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儒商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始终以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为抓手,以学风建设为主线,通过宿舍文化建设助力学院学风建设的提质增效,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育人环境。

(撰稿:田亮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乔东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