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贵有恒‖“集百家之学,荟灵思之粹”学习心得体会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三)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儒商学院     点击:

学习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学习态度,学习本领的提升才会更加充分、持久和全面。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规范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儒商学院特此举办“集百家之学,荟灵思之粹”学习心得体会大赛。活动开展以来,许多同学本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学习态度,贡献了大量优秀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把焦点聚集到这些优秀作品吧!

1.22行政管理专科2班 郭筱雅

2.21经济学(互联网消费与金融)班 王雨欣

本次学习心得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知道,学习是一个过程,我们要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学习,持续不断的努力才能让我们在学习中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怀着对学习的热情,将努力投身于学习当中去!

(撰稿:儒商学院新闻部 摄影:儒商学院摄影摄像部 审核:袁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