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儒商学院成功开展“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网上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新华教授于2021年12月12日在线作“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的报告,会议由张超老师主持,儒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新华教授根据自身撰写经历以及历年参与的基金项目评审经验,提出写好申请书是项目立项的基础。随后,王新华教授就项目申报书选题、研究目标、国内外研究现状、参考文献等常见结构,以真实案例切入,对“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新华教授强调项目申请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并对项目申请书撰写时的常见误区,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儒商学院教师申报课题和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理清了思路,我院科研项目申报指明了方向和前进的航标,促进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