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首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儒商学院在3号楼B308会议室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首场直播,儒商学院团委书记袁芬、全体学生团干部通过线上线下观看直播。

“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线上分享交流活动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会同各高校团委发起,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推动高校团学组织改革。首场直播由清华大学团委书记王睿主讲《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征程——清华大学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丁莉婷主讲《讲好扎根中国大地的社会实践“大思政课”》。

直播结束后,袁芬与全体团干部围绕沙龙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引导学生团干部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理解,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服务团员青年意识,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袁芬 摄影:赵家禾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