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举行退役士兵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晚,儒商学院顺利举行退役士兵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辅导员宋文豪,在校退役士兵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孔国良向参会的退役士兵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士兵们能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献身国防,用特别的经历书写了不一样的青春故事,给在校的青年学子树立了榜样。孔国良结合自身的参军经历和求学奋斗经历,和退役士兵们一起谈军旅、讲体会、聊理想、悟人生,并积极了解退役士兵们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谈过程中,孔国良倡议退役大学生可以围绕就业、学习、宿舍等方面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搭建退役士兵大学生交流平台,创新机制,创新形式,创新发展,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出退役士兵大学生的先锋示范作用,在大学校园中继续发光发热,做好模范带头的“排头兵”。

会前,孔国良对退役士兵重返校园后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摸排,针对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主动倾听退役士兵的声音,对于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宋文豪 摄影:宋文豪 审核:乔东华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