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儒商学院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管理局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宣讲团队,经校团委推荐申报,儒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建的大学生宣讲团入围。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单位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产生了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将为各团队开展常态化志愿宣讲提供宣讲资料、特色课程、实践场地等方面的长期支持。

儒商学院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围绕“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制定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面向校内外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在深入实践、服务社会的过程中锤炼意志品质,增长知识才干,践行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使命。

(审核:乔东华    撰稿:袁芬    责编:宋文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