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儒商学院组织参观“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反腐倡廉意识,1029日,儒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美术学院展览厅参观了“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

整个展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分为“机构体制篇、法规制度篇、作风建设篇、典型案例篇、高校纪检篇五个部分,系统地展示了党和国家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方略。展览期间,学员通过参观展厅内二十余幅照片和文献,深刻了解了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严肃查处的一系列大案要案,历代中央领导集体反腐倡廉的思想和对反腐倡廉工作做出的艰辛探索,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反腐倡廉之路。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党纪和法治观念,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担当有为的“清廉人”


返回顶部